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专业硕士教学案例征集和评选的通知

时间:2022-03-03浏览:

为彰显我院专业硕士教育“创新为魂,学以致用”的办学特色,鼓励广大师生深入探索当代企业管理实践的典型问题,开发出更多凸显本土和创新特色、与国际管理案例规范接轨的教学案例,根据《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教学案例开发管理办法(试行)》,现启动专业硕士教学案例征集及评选工作。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管理学院教师及在校专业硕士研究生。

二、案例主题及要求

提交的案例应围绕中国情境下的企业管理实践问题,体现真实性、时效性、典型性和启发性的要求,成果应能够在专业学位课程教学中运用。

案例可以是一手调研案例,也可以是二手资料案例。如果案例为一手案例,需提供《案例企业授权书》。所有案例需按规定格式提交,包括案例正文和案例教学指南(参考格式、《企业授权书》请见附件)。所有案例需在至少一名管理学院全职教师指导下开发,以使案例符合实际教学的要求。

三、时间安排

投稿(即日—4月15日):作者将案例发送至指定邮箱;

初审(4月16日—4月22日):由管理学院案例教学与研究委员会召集评审专家组,从符合提交规范的案例中评选出拟入库案例(收录入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教学案例库;不多于20篇),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

修改及复审(4月23日—4月30日):作者根据评审组意见修改案例后重新提交,评审组从中评选出优秀案例(不多于10篇),并推荐参加2022年度全国百优管理案例大赛等国家级案例比赛。

四、投稿方式

即日起,作者可将投稿案例及相关附件发送至mba@gdut.edu.cn,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专业学位教学案例投稿+作者姓名”。

五、激励政策

按要求完成修改并入库的案例名单将在学院网站公布,并根据《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教学案例开发管理办法(试行)》进行资助和激励。


对以上活动安排如有疑问,请咨询周老师:020-87083029。


管理学院案例教学与研究委员会

2022年32日


站长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