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业大学 | 广东工业大学管理学院 ENGLISH | 回到旧版
首页 > 公告通知 > 正文

关于2020级MBA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2-05-26浏览:

各位导师及MBA研究生:

学位论文开题是MBA研究生培养的必修环节,计1学分。根据《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规定》(广工大研字[2017]17号详见附件1)和管理学院专业硕士教育工作安排,现就做好2020MBA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及要求

1. 2022615日-73日为2020级MBA研究生统一开题时间,具体开题时间由各开题评审组导师自行商定各开题小组秘书至少提前三天将本组开题有关信息报MBA办公室挂网公示。

2. 所有2020MBA研究生均需按时参加学院统一安排的开题报告会。学生于6月1日-6月6日登录管理学院导师学生双选系统,提交开题申请操作流程见附件2);导师于6月7日-6月10日登录系统完成初工作操作流程见附件3)。请导师督促所指导的MBA研究生于66日前完成开题准备工作并按时参加开题报告会。

3. 因特殊情况无法按期开题者,应填写《广东工业大学学位论文延期开题(中期检查)申请表》(请见附件4),导师签字同意后,报学院审批研究生院备案。

二、开题操作流程

1. 纸质资料填写:《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表(2018)》见附件5),填写完毕并经导师审核同意后参加开题报告会。开题报告字数应在5000字以上

2. 系统提交开题报告(学生、导师操作流程请见附件2、附件3)。

3. 开题报告会:研究生准备5分钟的PPT演示,按要求参加开题报告会。开题评审组评审报告内容,并做出是否通过的决定。

4. 资料的提交:研究生在完成开题报告会后登录“广东工业大学主页——学生——统一门户”“我的论文开题应用”中,提交导师、组长审核后的PDF版开题报告(导师、组长签字版),(操作流程请见附件6)
  学院研究生部和学校研究生院对学生提交的开题资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获得“必修环节”1个学分。 
  



  MBA教育中心

2022526

站长统计